Departure.

^_^♡o_0🔒🐟♡🐱

【喻王】同居30题15-给对方起外号

【联盟退役受总群】
戴妍琦:突然好奇各位喊自己对象的时候有没有什么外号⊙▽⊙
黄少天:没有什么特别的吧,就喊老叶!
江波涛:队长、小周,有时候喊楷楷
孙翔:唐日天!
黄少天:……
张佳乐:大孙!
卢瀚文:小别前辈!
张新杰:队长、韩队、文清。
喻文州:王队、杰希。(为什么我会在这儿?)
戴妍琦:都没什么特殊的啊……那各位能给自家对象想个外号呗!喻队啊听黄少说王喻已经坐实了你就别挣扎啦!
喻文州:……你们高兴就好^_^。
张新杰:……心疼喻队。
黄少天:啊啊啊起啥外号啊!老叶这个人还有啥特点吗……烟er?
张佳乐:噗哈哈哈哈哈少天你够可以的……就大孙嘛,挺好的!
江波涛:楷楷挺好的
喻文州:嗯……杰西卡?
戴妍琦:喻队这个我给满分√
【联盟退役攻总群】
肖时钦:小戴让我来问问各位有没有给自家对象起外号?
叶修:少天儿,烦烦
孙哲平:乐乐
王杰希:喻队,文州
郑轩:???王队你咋在这儿?
王杰希:我怎么知道hhh……
唐昊:羊习习,二翔
韩文清:新杰
周泽楷:江……皮皮……
肖时钦:(小戴给的截图.jpg)
王杰希:……以后叫他鱼丸粥吧
  “杰西卡。”
  “……鱼丸粥。”
  “我们群……反了吧?”
  不管我就是攻!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人家都说是王喻!
  宠妻狂魔喻文州看着王杰希一脸傲娇的样子,默默地接受了这个设定。

评论(16)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