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同居30题13-推卸小金鱼/盆栽死掉的责任


  “砰!”
  听见声响的王杰希蹭蹭蹭地跑到阳台上,看见喻文州手上的血和地上盆栽的碎片以及在一旁看好戏的王索,在那一瞬间懵掉了。
  “文州你的手没事吧?”
  王杰希赶忙把喻文州的手牵过来仔细观察他手上的伤口,又出去找了碘酒和纱布等一系列包扎用品。
  “我没事,杰希。”
  喻文州听见他直接叫他的名字后,索性也直接叫名字,不然真的很疏远啊……
  “很抱歉,把你的植物弄坏了……我会再买一盆回来好好照顾的。”
  真正的罪魁祸首王索此刻正乖乖地趴在喻文州身边,一副做错事的样子。
  “植物坏了没事,你坏了怎么办?”
  “杰希照顾我呗。”
  “……”
  好。
  声音很轻,甚至连王杰希自己都没听见,但喻文州敢确定,他听见了。
  气氛一下子暧昧起来,再加上王杰希一直牵着喻文州的手,喻文州突然上前,吻住王杰希的唇。
  王杰希被这突如其来的吻吓得发懵,只得被动地接受。
  过了许久,喻文州才不舍地松开他,王杰希反应过来之后,一脸“你吻了我就要对我负责”的表情。
  “真可爱……”
  “……喻文州放下你的手机。”
【联盟退役总群】
张新杰:……虽然我忍了很久了但我不得不吐槽一句,无知的人类啊
肖时钦:张副你OOC了……
郑轩:都这样了为啥你们还是不信是喻王啊……压力山大
黄少天:我们觉得这是因为队长突然主动一次王杰希被吓到了!
喻文州:……你们高兴就好^_^
  默默窥屏的王杰希突然觉得很对不起联盟众人,你们这么坚定地站王喻,但是真的是喻王啊orz……

评论(17)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