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同居30题12-不要把流浪猫/狗带回家啊!


      “喵呜~”
  喻文州站在沉迷撸猫的王杰希身后,有些犯难。
  “王队你……确定要把它带回家?”
  “喵~~~”
  王杰希抱着这只流浪猫给它顺毛,犹豫了很久,还是说道:“是的……吧。”
  “可我平常都不在家啊……王队一个人可以照顾好它吗?”
  “……喻文州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我只是懒又不是生活不能自理……”
  “好好好,我们去买猫砂盆猫粮猫窝带它打疫苗去。”
  折腾了一个下午,王杰希心满意足地抱着自家王索(喻队:杰希你高兴就好^_^)发自拍,在一旁浇花的喻文州拿出手机默默地把他这少有的幼稚状拍了下来。
【联盟退役总群】
王杰希:(双王合照.jpg)
周泽楷:!!!好可爱!
江波涛:小周你……
黄少天:woc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这只猫也是大小眼哈哈哈哈哎呀妈呀笑死我了……
叶修:少天从床上滚下去了……
王杰希:啧啧,看看你们
苏沐橙:好可爱!王队它叫什么呀?
王杰希:王索
郑轩:……队长你……压力山大
张新杰:喻队宠得一手好王队
肖时钦:赞同楼上观点
叶修:唉我说全联盟就你们仨站喻王,顶多加上文州四个,你们咋这么坚定嘞?
张新杰:(然而张新杰早已看穿一切.jpg)
肖时钦:(然而肖时钦早已看穿一切.jpg)
郑轩:压力更大了……
喻文州:……我说是喻王你们也不信的吧
一堆人:不信!
       王杰希放下手机,朝阳台上的喻文州挑了挑眉。
  喻文州回了他一个喻氏微笑。
  “王队,你是不是忘了点什么?”
  “???”
  “^_^今晚没菜,喝粥。”
  “有鱼丸粥吗?”
  “^_^……”

评论(19)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