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同居30题11-读对方推荐的书

·严重文不对题,说来惭愧,我都没怎么读过其他书……有空是该好好看看了。
  依旧是书房,喻文州和王杰希同时合上手里的书,喻文州问道:“王队,在看什么?”
  “《解忧杂货店》,喻队呢?”
  “《摆渡人》,看样子,王队已经看得差不多了?”
  “不错,我看喻队也看完了,不如……”
  “交换?”
  于是二人很自然地接过对方手中的书,书皮上仍有对方残留的余温。
  大概又过了几个小时,喻文州率先合上书本,起身揉了揉王杰希的头:“我先去做饭,王队慢慢看。”
  “嗯……”
  大概是看得太入迷了,王杰希轻轻地嗯了一声,依旧沉浸在书中的世界中。
  直至喻文州的手机铃声响起。
  “队长队长队长!你的手怎么样了啊?上次伤到之后有没有再受伤?”
  “黄少天你说清楚,文州手什么时候伤了?”
  黄少天一个卧槽就爆出来了,他怎么知道对面接电话的会是王杰希?!
  “emmm……队长上次摔了一跤,手骨折了,王杰希我跟你讲少让我们队长干活!喂?!人呢?!靠靠靠老叶你说说王杰希这人怎么这样的噢……”
  楼下烧菜的喻文州一脸茫然地看着王杰希把他手里的铲子抢走:“王队?”
  “手受伤为什么不和我说?”
  “都几个月前的事了,早就完全恢复了,不然我怎么和少天一起把你和叶前辈打败的?”
  然后喻文州成功收获生气的王杰希x1。
  “有事和我说,别总是和黄少天凑在一起……”叶修不吃醋我都要吃醋了!
  “好好好,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杰希吃醋了?”
  “杰希”两个字一出来,王杰希立刻把铲子扔回锅里,捂着脸跑回自己房间。
  “……至于这么大反应吗?杰希真可爱……”
  喻文州轻笑出声,继续翻炒锅里的土豆丝。
  我们的杰希大神,光荣地败在了喻文苏手上。
  王杰希V:当之无愧的联盟第一苏@喻文州

评论(16)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