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同居30题8-周末时坐在家里深入地交谈

  “王队,说吧。”
  两人坐在书房里,喻文州放下茶杯,带着微笑看向面前的王杰希。
  王杰希点头,深吸一口气道:
  “喻队,我喜欢你,很早以前就是了。”
  喻文州听后,有点诧异,接着很快反应过来:“那么,王队的意思是?”
  “反正都合住了,如果你喜欢我的话,我们试试看吧?”
  王杰希这还是头一次跟人告白,尽量使自己的语气平缓些,带着期望凝视着喻文州的瞳孔。
  喻文州迅速冷静下来,捧了捧王杰希几乎整个人都压过来而探出的脸:“王队,我也喜欢你。”
  “但是。”
  “我觉得我们这样太快了,不如趁合住的这段时间好好地清楚一下对方的性格与习惯?”
  “成!”
  虽然似乎并没有成功,但至少知道人家喜欢的就是自己呀!拿就很好办了!
  但是少年,难道你以为作为四大心脏之一的喻文州会就这样轻轻松松地打算好?
  事后王杰希表示果然和心脏没法比。
  目前虽说两人关系还没确定,不过和正在谈恋爱也没啥大区别了。除了每天晚上一个在楼上睡,一个在楼下睡以外。
  “不过……喻队为什么会喜欢上我呢?”
  “那么,王队为什么会喜欢上我?”
  “不知道,天意吧。”
  “我也一样。”
  两个人同时笑出声,他们就像是直接跳过了热恋期一样,直接开启了老夫老妻模式。
  当然,群里人问起来时,他们还是说:“还没追到。”
  众人表示呵呵,你俩在一起和不在一起也差不多。

评论(25)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