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同居30题9-石头剪刀布大战三百回合

  我现在坐在医院里冷冰冰的凳子上发文。
      “喻队啊,下楼帮我拿个快递,反正你也要拿的吧。”
  “……王队的懒还真是名不虚传,不过……我也不想。”
  两人挑了挑眉,同时伸出右手——
  “……三局两胜!”
  “……”
  “……五局三胜。”
  “……”
  “……七局四胜!”
  ……
  到了第三百局的时候,喻文州总算是慢了点出,成功地以148:150输给了王杰希。
  “行吧,我下楼。”
  算了,毕竟媳妇(?!)是要宠的嘛。
  楼下X风分部,喻文州看见王杰希的包裹后,喻氏微笑差点崩了。
  一个新的行李箱。
  是不重,但体积大啊!
  “王队是准备去旅行?”
  “可能吧,前段时间林队和方前辈邀请我去国外看看,不过我还没敲定主意。”
  “可以啊,我帮王队看家。”
  王杰希内心OS:别啊你陪我一起去呗,我一个人怪奇怪的。
  喻文州内心OS:我知道你是想我陪你去,但林队和方前辈我不熟啊!没正当理由跟你一起去啊!
  “抱歉,冯主席有电话。”
  “小喻啊,最近表现挺不错的,过段时间联盟有个福利,去国外联系一下以前的老队员,要不你去吧?”
  “好的冯主席,我考虑一下,明天给你答复。”
  “唉好嘞!”
  全程听完电话的王杰希:“喻队,你和周队还真是主席亲儿子……”
  “哦不,周队应该算亲女儿。”
  远在S市的周泽楷:???
  “所以说……可以和我一起去了?”
  “当然。”
  王杰希脸上很淡定,内心早已江波涛汹涌,为冯主席点了个赞。
【联盟退役总群】
方士谦:哎呀好久没看见小队长了好想小队长……
方世镜:+1
吴雪峰:不,我一点也不想我们小队长
叶修:雪峰哥你……
黄少天:哇方队你竟然不想我?!果然魏老大才是最爱我的qaq……
方世镜:文州才是我亲儿子(冷漠)
魏琛:所以老方你终于承认你手残了
林杰:小队长呢?怎么没看见?
叶修:王大眼儿忙着追妻呢
郑轩:压力山大……为什么不能是喻王?
黄少天:老王高啊!而且整天一副高冷的样子!
喻文州:少天,你怕不是微草副队吧,前辈们好。
王杰希:黄少天,微草欢迎你,前辈们好。
肖时钦:刚才小戴还给我分析了一下二位的属性,最终结论:王喻。
喻文州:^_^
王杰希:还没成呢
方士谦:???小队长你……
方世镜:???小队长你……
叶修:这是一对双向暗恋还没确定关系却已经是老夫老妻状态的CP
林杰:我怎么感觉哪里不对……
张新杰:(推眼镜.jpg)
周泽楷:张副看穿一切

评论(11)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