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同居30题5-失眠时犹豫地敲开了对方的房门


  正文开始。
  
  王杰希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闭上眼满脑子都是喻文州。
  算了,反正睡不着,去书房看会儿书吧。
  路过喻文州的房间时,他听见里面的人正在打电话:
  “……嗯,好的,我知道了。嗯?对呀,我喜欢他呀。”
  门外的王杰希听到最后的几个字,整个人都呆在了门外,匆匆忙忙拿了本书之后赶忙下楼回房。
  “嗯?他刚才好像上来过,我去看看,先挂了,少天不要总是给叶前辈添麻烦哦。”
  喻文州挂了电话,小心翼翼地顺着楼梯走下去,果然,王杰希的房间里灯还亮着。
  “叩叩叩,王队,我可以进来吗?”
  “……成。”
  王杰希努力装出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将书页翻到后一页,接着又合上书本抬头看着喻文州。
  “我好像有点失眠,王队是……?”
  “我也是。”
  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王杰希开口问道:“刚才不小心听到喻队有喜欢的人了,有点儿惊讶。”
  惊讶啥,就你啊。
  “这样啊……他是个很好的人呢。他很厉害,也很温柔,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的。他手速很快,也有战术思想,是我很敬佩的一位对手。”
  然而我们的王队智商突然下线,愣是没发现说的就是他,倒是越来越失落了。
  “那王队呢?”
  “啊?我啊……我喜欢的人,他好像不喜欢我呢。他也是一个温柔的人,他很好……”
  说着说着,王杰希困了,摇摇晃晃地倒在了喻文州怀里。
  喻文州有些小讶异,接着将他抱到床上,细心地为他掖好被角。
  就算快夏天了,也要盖好被子,不然可能会感冒的哦。

评论(27)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