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同居30题4-很不幸地都不会做饭

  “王队,早安。”
  “喻队早。”
  哦救命啊他怎么可以这么帅这么可爱!
  看见早上还有点朦朦胧胧的对方,两个人脸上一副笑眯眯的样子,内心早已ooc到不行。
  “早餐要来试试北京的特色小吃吗?”
  “行啊。”
  过了半个小时,喻文州一脸喻氏微笑地看着努力憋笑的王杰希。
  “王队,我们蓝雨和微草之间的仇报得差不多了吧。”
  “嗯呐。”
  “所以说为什么要给我喝豆汁。”
  “特色小吃嘛,很特色的。”
  有点得意忘形了,忘了他也是半个心脏。
  “话说回来……喻队,你不会做饭的吧?”
  “嗯,我看王队也不像是会做的人?”
  Yes,you are right.
  “……我们周末怎么办。”
  “emmm……我去学吧,做饭应该不会太难的。”
  至于后来王杰希心满意足地吃着喻文州做的粤菜时还有些得意地发到了群里,被一堆人说闪瞎之后,那都是后话了。
  “那……我努力学着做饭?”
  “行。”
  吃完饭后,喻文州先去联盟总部报了个道,接着就买了两本菜谱,开始尝试。
  王杰希则拿着电饭煲的说明书看了半天……
【联盟退役总群】
王杰希:有人知道电饭煲怎么用吗?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连电饭煲都不会用还当队长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说的跟你队长会用一样
叶修:王大眼儿,我给你推荐几款泡面要吗?
王杰希:别了,谢谢
张新杰:先放水淘米,洗两遍,然后米铺平,加水到食指第一个关节处,关电饭煲盖子按煮饭键。
王杰希:谢谢张副
叶修:老韩命好啊,有个贤惠的副队
楚云秀:而且吃粉条要加7/10勺醋
喻文州:……(脸上笑眯眯,心里MMP.jpg)(看着挺漂亮的一盘炒青菜)
叶修:哟,文州可以啊,学得这么快
王杰希:……喻队,你是不是太记仇了,我不就是早上带你去喝豆汁儿了吗……
喻文州:不,我手残,手抖了……
张佳乐:喻队这盘菜看着挺不错的呀?
王杰希:……咸死我了,我先去喝点水等会儿聊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也有今天!叫你上次骗我去喝豆汁儿害得我当场飙眼泪!
张新杰:喻队第一次能做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放盐的时候注意一下就好了。
喻文州:谢谢张副队夸奖。

评论(8)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