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同居30题3-拎着行李出现在门口的人

·私设及严重OOC慎入,王队我对不起你……
  “叩叩叩。”
  王杰希还以为是外卖小哥来了,拿着笔匆匆忙忙过去开门,看见站在门口,身旁拖着一个不小的行李箱的喻文州,整个人都愣住了。
  他不会一下子睡了一天吧?!
  来者依旧带着微笑,似乎是比平时更加自然。
  “王队,晚上好。”
  “不是……你不是说你是明天的飞机吗?”
  “和你开玩笑的。”
  喻文州看见王杰希眼中一瞬间的不知所措,克制住自己想揉他的头的欲望,还以一个柔和的微笑。
  你怎么就这么好看呢。
  王杰希反应过来,退后一步,绅士地做出一个“请”的手势。
  喻文州也不客气,拎着箱子就走上来,站在玄关处将运动鞋脱下。
  对,运动鞋。
  虽然有点违和感,但搬着一大堆东西,穿皮鞋也不太方便……?
  王杰希挑了挑眉,把喻文州的箱子拖了进来,同时给他拿了一双拖鞋——蓝色的。
  “谢谢王队。”
  “没事。”
  王杰希一路领着喻文州进了他家,开始介绍他的这房子。
  “我这套房子是跃层式,大概两百平方左右吧,三室两厅两卫,有书房室内花园阳台多功能房……书房里的微草战队机密你不会说出去的吧?”
  “王队都退役了,还挂念着微草?”
  “喻队不也经常帮蓝雨出谋划策?”
  喻文州随着王杰希来到楼上,整体风格是比较简约的,书房有不少微草绿,不过也神奇地有着蓝雨蓝。
  绿和蓝相间的房间,既有蓬勃的生命力,又不乏海洋的宁静。
  果然绿和蓝才是最配的颜色。
  大书架上整整齐齐地排列着许多名著,旁边的小书架上则是各种游戏攻略、各大战队资料等,还有许多种类繁多的闲书。
  这点上倒和喻文州挺像。
  “没想到王队也是位读书人?”
  “……是。”
  “怪不得能想出如此文艺的战队口号。”
  “……这还要多亏了林队和方前辈。”
  王杰希你能不能正常点啊!你看看人家喻文州多自然!你两只眼睛都快一样大了!
  “时候不早了,先休息吧。”
  “晚安。”
  “安。”
  一夜无话,不过王杰希是怎么都不会说半夜梦到隔壁喻队结果醒来后呆了好久的事的。
  大半夜的,王杰希无聊,只能打开手机刷朋友圈。
  直到他看见其中一条。
  【文州:已成功到达目的地并接近目标人物,请组织放心(保证完成任务.jpg)
  ♡叶修、黄少天、张佳乐……
  黄少天:队长队长一定要加油!!
  叶修:哟不错嘛文州,有空我带少天去王大眼儿家串个门
  郑轩:队长加油!
  张新杰:喻队加油
  王杰希:???
  】
  什么叫已接近目标人物?
  【文州】
文州:还没睡?
我(王杰希):喻队不也还没睡?
文州:王队一般都是这么晚睡的?
我:今天特殊情况
文州:怎么?我来了就睡不着了?
文州:杰希
文州:你最近很奇怪
文州:有点……在躲我?
  文州 撤回了 三条消息
  】
  很可惜,王杰希看手机,看着看着,睡着了……
  喻文州站在房间门口,听着他渐渐平稳的呼吸声,松了口气。
  什么时候,才能正大光明地对你说呢?

评论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