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同居30题1-贴出了合租广告

·私设ooc慎入,又是一个新坑。
·文不对题,而且写不长……
·带叶黄玩儿。
【联盟退役总群】
黄少天:@叶修 老叶老叶你在B市有没有多的不用的小房子呀?
叶修:没有,怎么了?你要来?要不我买一套?不过老王应该有@王杰希
黄少天:哎呀不是我啦,是我们队长,不是要去联盟总群工作了嘛,不想住宿舍,打算在附近找间小房子住住
王杰希:喻队要来?
喻文州:是的呢,实在不行我还是住员工宿舍吧,不麻烦叶前辈和王队了。
王杰希:你来我这儿吧,我家房子比较大,我一个人也怪冷清的,离联盟总部和电竞总局都挺近的
叶修:哟,老王怎么我上回说要去你家坐坐你都不同意?
喻文州:那还真是麻烦王队了……
王杰希:不麻烦,@叶修 你和喻队能比吗?
黄少天:就是就是!我们队长温文尔雅帅气文静善解人意玉树临风老叶你能和队长比嘛?!
叶修:……少天,你明天可能就起不来了
方锐:联盟第一喻吹黄少天上线,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老叶的无奈
叶修:@方锐 jjc走起
黄少天:靠靠靠老叶凭什么我找你jjc你都不理我的!哦我明白了你一定要不爱我了!队长你别走等我回G市来送你!
喻文州:少天,要乖,不要给叶前辈添麻烦。
王杰希:……喻队,你能关心一下你自己吗?
喻文州:我明天上午十点的飞机,还要麻烦王队了。
王杰希:期待喻队的到来
黄少天:(然而喻文州早已看穿一切.jpg)
       电脑屏幕前,王杰希此刻的心情是很激动的,因为他已经成功地把暗恋对象拐到自己家里了!
  虽然还在飞机上,但成功率高达85%!
  嗯,王杰希暗恋喻文州,从第二赛季开始的。
  曾经他一度以为自己没希望了,因为他认为喻黄是一对儿;后来才发现人家黄少天和叶修是一对儿,喻黄只是好兄弟……
  然后他觉得,自己的春天就要来了。
  可是王队,马上就要夏天了呢……^_^
  再看看这边的喻文州,收拾好东西,盯着聊天记录嘴角上扬。
  说的通俗一点,就是双向暗恋?
  联盟里几乎没人知道两人喜欢的是谁,只是隐隐约约知道二人都有喜欢的人,在他们眼中,喻王也是好兄弟。
  据刘小别爆料,以前王杰希那大房子是租出去过的,后来不知道为什么等租期一到他又收了回来,还和黄少天商量过怎么装修。
  为什么是黄少天?
  “唉老王我们队长反正和你性格各方面也差不多,整体风格偏安静一点好了嘛,不要弄得太花哨我看他宿舍非常整洁东西在桌子上柜子里摆得整整齐齐的!”
  黄少天一边讲还一边手舞足蹈地比划着,一个不小心误伤了身旁陪同的叶修。
  “哎哟……少天儿,轻点。”
  “!老叶抱歉!我不小心的!”
  王杰希一边冷笑一边无视了他们的打情骂俏,顺手开了QQ在群里发了一张两人搂搂抱抱的照片。
  那次,喻文州难得地抢了个首杀。
喻文州:少天,再欺负王队就回来训练吧。
  那个时候的王杰希啊,内心还雀跃了一下。
  喻文州关闭手机,在机场检票员面带讶异的表情中说道:
  “王队,等我来哦。”

评论(6)
热度(2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