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异地那些事儿

·原著向私设ooc慎入
  1
  众所周知,我们的联盟中有不少异地恋,准确来讲,没几对是内部消化的。
  举几个李子梨子栗子(全部划掉)例子,一个在B市一个在Q市的双花、一个在S市一个在G市的周黄、一个在N市一个在S市的昊翔等等。
  他们都不是我们今天的主角,但他们和我们的主角们都有一个很大的共同点:异地恋的联盟选手。
  咳咳,废话不多说,让我们来看看今天的主角——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以及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
  2
  要说他俩的故事,联盟里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第二赛季时关系并不是很融洽的喻黄闺密组和王杰希在嘉世对百花的场馆里碰到了,当时喻王二人就对对方留下了极其深刻及美好的印象。
  叶修和双花表示他俩能走到一起他们有不少功劳,毕竟他们在场上打得热火朝天的他们在台下聊得也热火朝天的。
  但其实王杰希是有点怨念的,说好第三赛季一起出道喻文州说他还没准备好结果俩人一起放了他一个赛季的鸽子,从那时候起,王杰希和黄少天之间的和平鸽就飞走了。
  喻王的和平鸽?都已经被喂得胖得飞不起来了好嘛?!
  但更让王杰希哀怨的是,作为前辈,还是比喻文州高3CM的前辈,每次好不容易盼望着见一次吧,他都是下面那个。
  3
  一般情况下,两人能见面也就只有去那边打比赛。蓝雨还好,还有可能去B市和义斩打打比赛,顺道看看亲家微草。
  但G市除了蓝雨好像也没强队了?
  而且,联盟总部在B市,有时候召开队长会议也是大伙儿飞到B去的。
  于是,多数情况下,还是喻文州飞到B市的次数多,但一年似乎也没几次。
  再加上俩人都是豪门战队的队长,那可是日理万机(???)啊。
  于是两人有个习惯:深夜赶工的时候连麦。
  “啊呜……”
  “嗯?杰希困了吗?早点去休息吧。”
  “困也没办法啊,咱还有那——么多笔记没整理完。”
  “唉……远程给你个抱抱,我陪你一起呢。”
  4
  由于平时见不到,所以两人在联盟群里秀得也比较厉害。
  【联盟总群】
【夜雨声烦】我家楷楷最帅了:啊啊啊啊啊食堂又有秋葵好绝望啊队长你再也不是以前的队长了自从有了王杰希之后我在你心中的地位一落千丈啊!
【一枪穿云】我家少天最可爱:不开心……
【夜雨声烦】我家楷楷最帅了:啊啊啊啊楷楷你听我讲我只爱你!我跟队长只是好兄弟!和二乐好闺密一个道理的!楷楷别委屈我最爱你了!
【王不留行】药庙大法好:……呵呵
【一枪穿云】我家少天最可爱:@我家楷楷最帅了 爱你
【君莫笑】追妻路漫漫:唉……小蓝逗起来真可爱,话说王大眼儿你不厚道啊卡在人家小情侣中间
【王不留行】药庙大法好:(完全没在怕的.jpg)
【索克萨尔】庙药大法好:@我家楷楷最帅了 少天,训练时间不准看QQ,加训。
【王不留行】药庙大法好:你看我说什么来着
【夜雨声烦】我家楷楷最帅了:啊啊啊啊啊队长我错了我这次真的没有欺负王杰希啊我不要加训我还要帮楷楷去抢boss呢!
【夜雨声烦】我家楷楷最帅了 撤回了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庙药大法好:少天^_^
【一枪穿云】我家少天最可爱:喻队,求手下留情……
【索克萨尔】庙药大法好:那要看小周的诚意了^_^
【一枪穿云】我家少天最可爱:@被闪瞎的皮皮 @六个核桃 准备好5个boss的材料
【无浪】被闪瞎的皮皮:队长你???
【君莫笑】追妻路漫漫:文州聪明啊……
【王不留行】药庙大法好:那是
【索克萨尔】庙药大法好:其中两个给中草堂
【一叶之秋】六个核桃:?!@糖炒年糕 糖糕快来帮我打boss!
【唐三打】糖炒年糕:OK.
【王不留行】药庙大法好:@庙药大法好 文州你真好
【索克萨尔】庙药大法好:@药庙大法好 杰希,你知道就好。蓝雨听令,今晚抢兴欣boss,带上蓝桥
【君莫笑】追妻路漫漫:???文州你想干什么?
【索克萨尔】庙药大法好:^_^叶前辈自己不清楚吗?
【百花缭乱】大孙么么哒:开屏喻队实力护妻,谁让你叫王队外号的哈哈哈哈老叶你活该!
【君莫笑】兴欣听令,今晚抢霸图boss,优先集火浅花迷人
【百花缭乱】大孙么么哒:……你欺负我大孙不在!
  5
  这些还都不是最郁闷的。
  又一次王杰希发烧了,还不让别人告诉喻文州,结果和蓝雨打比赛那会儿状态很不好被喻文州看出了不对,刚离开电脑就两眼一黑昏倒了,幸亏喻文州反应快抱住了他。
  “小别,王队发烧多久了?”
  “……前天开始的,今天烧到39度了……”
  被喻氏微笑弄得心虚的刘小别瑟瑟发抖地抱住在玩他手机的卢瀚文。
  “然后王队不准你们告诉我对吧?”
  “是……”
  然后王杰希醒了,看见手上的针还有头顶的吊瓶,也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也猜到可能出院后会下不了床……
  “王队,不解释一下?”
  其他人被喻文州赶走了(不不不我们文州是心平气和地请他们走的),喻文州挂着喻氏微笑,王杰希知道,他很生气,非常非常地生气。
  “不想让你担心呗。”
  “你这样藏着不说,我更担心。”
  “抱歉……以后不会这样了……”
  喻文州俯下身,轻轻地吻了王杰希有些通红的脸颊。
  “我不在要照顾好自己,有什么事要跟我讲,我不希望杰希一个人承受。”
  “好……”
  6
  你问两人最期待的是什么?
  “那当然是夏休!”
  到了夏休,喻文州带着背了一大包作业的卢瀚文去B市,黄少天去S市。
  机场里,王杰希和刘小别一般是很早就等在那里了。
  “队长,你OOC了……”
  王杰希收敛了嘴角的笑容,带着满满的期待等待着爱人的到来。
  “杰希。”
  啊!看见喻文州和卢瀚文了!啊!王杰希走过去了!啊!两人抱在一起啦!
  “好想你……”
  “我也是,我们回家。”
  刘小别看见双眼发光的卢瀚文和他背后一书包的作业,内心是绝望的。
  “咳咳,小鬼,我们暑假还可以去看看兴欣的罗辑在不在学校,有问题我们可以去问他。”
  “好的小别前辈!”
  7
  喻王二人的家里,空调正运转着,王杰希躺在喻文州的腿上看比赛记录,喻文州拿着笔记本在检查有没有错误。
  “嗯?杰希和少天的视频?什么时候的事?”
  “哦,这个是前段时间我们jjc来着,一共两盘一比一平。”
  “这里本来能接熔岩烧瓶的,放水了?”
  “不能让他输得太惨,不然等等黄少天会找小周回来找我二打一的。”
  “哦?我都不知道有这种事呢……”
  接着?魔法组索克萨尔x王不留行VS枪剑组一枪穿云x夜雨声烦,最终魔法组以微弱的优势赢了枪剑组。
  “喻队果然心脏……”
  “对你就不心脏了。”
  8
  晚上睡觉的时候,王杰希基本上已经是个废人了。
  “抱歉杰希,是我太没节制了。”
  “……喻文州你还知道你太没节制了?”
  “这么久没看见杰希那么想你,再加上杰希真的太可爱了,就没忍住……”
  “明天的饭你负责。”
  “嗯。”
  然后喻文州心满意足地抱着王杰希睡着了。
  9
  两人最不想看到的画面就是在机场分别。
  “杰希,我走了。”
  “嗯……注意安全……”
  离别吻什么的当然是有的啦!
  10
  虽然两人现在仍是异地模式,但他们和联盟里其他cp一样,深深爱着对方。
  “和他在一起的时间,是最开心的时候。”
  END.
  

评论(15)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