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乞愿

·原著向私设ooc慎入

BGM《零重祈愿》《泠重祈愿》
“嘟……嘟……嘟……”

“王队,和你说一件事,请你听完后,保持冷静……”

黄少天一反常态的吵闹,甚至抽泣了一下,王杰希也觉得事情不对劲,一边订了张去G市的机票一边等待黄少天继续说下去。

“我们队长……他离开了。”

下一刹那,王杰希的手机从他的手中滑落,发出的巨大声响让微草训练室里的队员们不由自主地看向他的方向。

“队……队长?”

“许斌,你先看着,我去一趟G市。”

喻文州,求求你,不要有事……

连王杰希自己都没有发觉,他的声音一直在颤抖,刘小别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赶忙给显示在线的卢瀚文小窗过去。

过了好一会儿,刘小别终于等到了卢瀚文的回复,这让他也不禁开始担心起来,平常小窗他,他总是秒回的。

“小别前辈……我想,这件事可能过段时间,你们就知道了。黄少叮嘱过我,不能说。”

与此同时,王杰希拦了出租车就去了机场,连行李都没有收拾。

“王队,默哀……我已经到G市了,注意安全。”

周泽楷的小窗消息到了他的手机里,他微微愣神,努力克制着不让自己的眼泪流下来。

喻文州,求求你,不要这么抛下我一个人走了……

等我到了G市,看我不把你打醒……

几个小时的漫长等待,当踏出G市机场的那一刻,他看见了叶修、方锐、苏沐橙等兴欣战队的人。

“王……王杰希,你……也别太难过。”

叶修难得地正经,拍了拍他的肩。

迎面走来的,还有霸图的人。

“王队,节哀……”

“以后……只剩三大心脏了吗……”

他们的安慰,王杰希一点都没听进去。

一路上,他都在疯狂地告诫自己一定要冷静,要像喻文州一样处变不惊……

喻文州,求求你,告诉我这只是玩笑……

“王队,我有没有说过,我很喜欢你?”

“没有。”

“那好,我已经说过了。”

“……?”

“杰希愣神的样子,真可爱呢……”

“woc喻文州你别过来!啊……别……”

“嗯?”

“……好吧,我也喜欢你,很早开始就是了。”

那时的喻文州抬手刮了刮他的鼻尖,将他紧紧地搂着。

哦,什么时候到的?
印象中,他看见被白布覆盖的他,腿一软直接跪在了地上,似乎拉着他早已冰凉的手一遍又一遍地抚摸,还有点幼稚地帮他做手操……

蓝雨队员和妹子们的哭声,在他脑海中似乎已经有点模糊,但他记得在他昏过去之前,黄少天颤抖着递给了他一张纸。

“王杰希,喻文州此生唯一的爱人。”

还是那熟悉的、漂亮的字,可在看到这句话的一瞬间,他再也不能保持所谓的冷静了,在他的身边哭得昏天暗地的。

喻文州,求求你,回来……

直至,有一个温柔的声音,将他唤醒:

“杰希,早安,该起床了,今天可是要和我们打比赛的呢,起晚了可不好哦。”

王杰希缓缓睁开眼,看见趴在他身边笑得异常温暖的喻文州,竟有种不真实的感觉。

“杰希?怎么了?”

“文州……你还在啊……”

“……?”

喻文州带着茫然的微笑看着他,他家魔术师这大清早的又咋了?

王杰希深吸一口气,一下子扑进喻文州的怀里:“文州。”

“我在。”

“我爱你。”

“我知道,我也爱杰希。”

“我爱你。”

“我知道。”

“我爱你……唔……”

喻文州松开王杰希的唇,轻轻地将他抱起:“看样子……杰希这是做恶梦了呢……不过没关系,我一直在。”

“喻文州,求求你,不要离开我……”

“好,退役了我就搬到B市来,一直陪着杰希。”

王杰希总算是把眼泪抹干,穿好队服,和喻文州一起走出了房间。

“这次的冠军,是微草。”

“不好意思,蓝雨并没有打算认输呢。”

END.

评论(25)
热度(137)